•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开发区启动援助千人就业“春风行动”

      2017-02-28 09: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建民 记者冉嬛)园区春来早,送岗就业忙。2月25日,一场以解决辖区失地失海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需求的大型用工洽谈会在旅顺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礼堂举行,拉开了旅顺开发区援助千人就业“春风行动”的序幕。

          本次春季用工洽谈会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共有40多家招聘单位到场,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种类涉及设备制造、机械加工、房地产及家政服务等领域,吸引了4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无论是就业岗位、还是应聘人数,均创旅顺开发区历年春季用工洽谈会之最。

          据了解,为举办好今年援助就业“春风行动”,节后上班第一时间,旅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居民就业打算,并将企业用工需求分门别类进行汇总,提前对外发布招聘信息,着力在破解企业春季招工难、服务企业发展以及促进农民转产就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据统计,洽谈会当天,共收到求职者简历1700多份,574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