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环保发布】“环保问政于民”调查延长至3月4日

      2017-02-28 09: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由市环保局、东北财经大学联合发起的“大连市环境保护工作问政于民调查周”活动本周持续升温,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其中,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大专院校学生和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截止27日下午,共收回八万余份调查问卷。为了更广泛听取民意,此次活动延长至3月4日。

          本次活动,主要为了了解市民对我市环境污染状况的主观评价及对2016年我市重点环境治理工程的效果评价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环保工作,让市民获得更多的蓝天,呼吸更清新的空气,饮用更放心的水,享受更加整洁的生活环境,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环保工作调查,希望倾听您对我市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环保工作献计献策。

          参与方式: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连微环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绿色行动”进入“调查问卷”,填写识别码dalianhuanbao进入调查问卷。


      “大连微环境”公众号二维码
       
          又讯:206件环境信访问题均已“各自抱走”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由大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组成的环境保护党政联合督查组,于2月20日-2月24日设立信访投诉电话,受理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目前已经收集投诉意见323件,其中热线电话192 个,电子信箱信件131件。属于环境信访问题206件,非环境问题117件。截至目前,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206件环境信访案件均已划拨完毕。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