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招会供需两旺 企业招聘截止时间连续两次后延

      2017-02-27 09: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近年来,随着IT产业技术和市场需求的转型升级,今年的软件技术人才岗位呈现出技术专业化、需求多样化的态势。2月25日,记者自“中国•大连2017春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看到,现场呈现出供求两旺的态势,在热门企业展位前,求职者排起了长队等待投递简历,而为了吸引更多、更好的软件技术人才,各大企业也是纷纷出招,展现各自企业的亮点。

       
      亿达信息展位前求职者与面试官沟通

      “今年不仅仅是我们家,整体需求量都会比往年大很多,我们往年都是40多个职位,大概的需求量在300人左右,今天现场的职位是60多个,需求量在400多个。整个2017年公司的整个需求量在1000人以上。”亿达信息科技公司招聘部部长王莉告诉记者,往年春招会的求职高峰集中在8时至10时。一般10时左右,招聘企业就开始整理简历。但本届春招会11时许,亿达信息展位面试环节仍然没有结束。原定计划就延到了12时30分。可截止时间到了,许多求职者仍然排队等候,企业又将面试结束时间延至13时30分。王莉说,按往年经验结合今年的招聘岗位数量推算,可能会收到600-1000份简历。但本届招聘会开幕不到2个小时,送达的简历就已经超千份。

       
      李晓林向媒体介绍维布络今年招工计划

      现场,同样有着众多人才需求的企业还有维布络信息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我们要把亚洲的副总部,包括全球的副总部放在了大连,将来对日、对韩,包括东南亚,甚至欧洲的业务发展会更多。甚至法语和德语的人才我们也会涉及到,所以大连将不仅仅是韩语和日语的基地将来还是一个欧美的基地。”刚刚入主大连才一年的维布络信息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李晓林告诉记者,公司在大连的发展路线图进一步明确,未来两年将近3000人的人才需求量吸引了蜂拥而至的求职者。

      李晓林也表示,应届大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在校期间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也是求职的“加分项”。“现在的校园企业很多,不少大学生有在各行业打工的经历,把平时所学的知识转化成工作中的利器,可以增强他们职业沟通、团队合作、管理等方面的核心职业能力,为求职增加有力的‘砝码’。”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