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明珠卡可手机充值 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一分钟充值

      2017-02-16 09: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大连明珠卡可手机在线充值,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充值服务喽!2月15日,记者从大连明珠卡公司获悉,16日起,市民可使用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通过“优生活”APP随时随地为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新版明珠卡充值。市民只需将明珠卡贴在手机背面,直接选择金额进行支付,即可实现充值金额实时到帐,并可查看当前卡片的余额。真正实现了充值更省时,免去了持卡人寻找线下网点排队充值的不便。市民可通过“大连明珠卡”官方微信了解线上充值更多详情。

          目前,本功能支持充值2015年8月以后发行的新版明珠卡(卡面为深蓝色,带有明珠卡官方微信二维码)、地铁纪念卡、生肖纪念卡、明珠卡版拉卡拉手环、明珠天翼卡、明珠龙卡金融IC卡、招行明珠一卡通,以及后续发行的各种纪念卡、版权卡、DIY卡等。

          伴随城市一卡通产业互联网化的加速,明珠卡使用率越来越高,人们已经形成了“一卡在手、生活无忧”的全新理念,而便捷的充值方式将是支撑城市一卡通使用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方便百姓充值,明珠卡公司加大充值网点建设力度,除原有公交售票室、地铁站点、大连银行、大连邮政局等主要充值网点外,还增加了电信充值网点、会有便利店充值网点等,并陆续在202延伸线各站点、快轨各站点增设了自助售卡充值设备,充值网点数量达700余个。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