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柳河污水排放治理问题年底前有望解决

      2017-02-07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提到春柳河的黑臭水体,临河居住的居民怨声载道。他们多年来一直期盼春柳河污水排放问题能够得以解决。近日,甘井子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到春柳河进行实地考察,给百姓们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年底前春柳河污水排放将有望得到有效治理。周水子街道城管科、绿洲社区党总支成员还有附近居民们纷纷对河道的治理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居民向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提出合理化建议

          据悉,春柳河位于新华绿洲小区左侧,贯通周南社区、壹品天成社区、鹏辉社区,常年流淌污水让临河居住的居民一直遭受着异味的困扰,尤其是夏天太阳灼晒下,露出的河床淤泥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并且河道周边的卫生也令人堪忧,附近居民都不敢打开窗户透气。为此街道城管科、绿洲社区也多次组织新玛特新华店、志愿者对河道及周边进行清理,但周边企业的污水排放不能得到很好地处理一直也是居民的一大困扰。

          2017年政府的惠民重点工程将解决这一困扰居民日常生活的问题,由环保局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力争在年底前对春柳河污水排放进行有效治理。大连市民生工程对春柳河的改造,不仅体现了政府对河道管护,环境卫生永远都是进行时的整治态度,在2017这个营商环境建设年中,周水子街道、绿洲社区也会把民生民意为先作为出发点,不断完善辖区内外环境问题,带给居民更舒适更和谐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