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泡崖街道为困难居民免费发放4000余件爱心物品

      2017-01-23 09: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在职党员义务服务周”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2017年1月22日,泡崖街道心连心党群志愿服务驿站组织在职党员,在金玛购物广场门前开展了“党在心中·爱在行动”爱心物品免费发放活动,爱心企业和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为辖区困难居民发放4000多件爱心物品。

       
      所有爱心衣物都经过清洗、消毒和熨烫

      在活动现场,有大批市民自觉排成长队,有步履蹒跚的八九旬老人;有从工地赶来的农民工兄弟;还有帮辖区困难群众挑选衣服的热心党员干部,大家在党员志愿者“一对一”的帮助下纷纷挑选所需物品。“帮我找一个电饭锅吧”,“你看,这件裤子我能穿吗”,“你们能帮我给我家小孙女挑一件小毛衣吗”……党员志愿者们在爱心物品待选区来回穿梭,热情的为前来挑选的居民寻找合适的物品。不一会,困难居民就满载而归。

      挑到心仪的衣物居民高兴地合不拢嘴

      据悉,泡崖街道为困难群众将近4000多件爱心物品。活动还在继续,爱心还在传递。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闲置物品捐赠平台以及微心愿登记平台,困难群众可将自己所需要帮助的事物登记在“心愿本”上,并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党员志愿者可在之后的工作中为其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