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节后来连务工农民工可享受市总工会交通补贴

      2017-01-23 09: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吴庆国 记者 王煜)为欢迎更多的农民工来连务工,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力推进我市“两先区”建设,日前市总工会列支专项资金50万元将于春节后开展“农民工来连务工抢补贴”活动,对节后来连务工的农民工给予一定比例的交通补贴。

          凡在大连市行政区划以外来连务工的农民工,都可在2月13日至3月6日期间关注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平台,进入“农民工来连务工抢补贴”活动栏目,留言中发送本人身份证和火车票、船票、长途汽车票照片,即可参与领取50元至150元不等的车票补贴,抢完为止。外阜乘坐终点站到达大连地区的单程单张车票,限2017年1月28日至3月6日的普通列车硬座或动车组二等座的实名制火车票、三等舱以下(含三等舱)实名制船票、实名制硬座长途汽车票。

          届时市总工会将在微信平台上公布通过人员微信昵称,自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农民工本人请持身份证和实名制车船票到位于沙河口区华北路118号的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或各区市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领取补贴。

          又讯:

          日前,市总工会主席杨伸先后来到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消防护卫中心和盐化集团,看望职工群众,恭贺新春佳节。据悉,全市各级工会筹集近1亿元资金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程“春风行动”。

          杨伸来到班组一线,走进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救助力度,有针对性地采取精准帮扶措施,尽全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就业、医疗、子女就学、心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做到困难职工随时求助,随时帮扶,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更直接地惠及职工群众。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