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记者手记

      2016-12-26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2016年8月24日,第一次随大连民意网办公室实地督办,首站就去了普兰店区坨西河。

      虽然已近九月,但还记得当时天气仍然炎热,市民投诉坨西河周边臭气熏天,夏日更是滋生蚊虫不能开窗户。大连民意网接到市民留言后,组织5人立即到现场协调督办,随同来到现场的还有普兰店区城建局副局长王天成以及相关办件共4人,第一次现场督办,两委督查室和普兰店区政府都很重视。

      到达普兰店区坨西河上游附近时,还未走近,随着一阵北风,市民反映的“臭气熏天”就扑面而来,实地督办的工作人员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市民的急切心情,相关负责人也说:“这味儿确实很大,谁在这周围住都受不了。”听到我们一行人前来,就是专门为了治理坨西河,周边的居民张女士非常高兴,“要是能让这儿不再散发恶臭,我就代表周围的百姓先谢谢你们了!”

      据悉,目前坨西河治理工程第一期已经完工。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