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元旦临近 肉蛋价格均有上涨

      2016-12-21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本周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上周相比16升3降6平。元旦临近,猪肉、鸡蛋、蔬菜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本周猪肉价格略有上涨,随着元旦临近,市场需求增加,对猪肉价格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由于当前生猪生产持续恢复,猪肉市场供应稳中有增,预计猪肉价格上涨幅度不会太大。本周猪肉每斤14.04元。

          12月份气温较低,蛋鸡产蛋率有所下降,同时商家元旦、春节备货陆续启动,消费需求增加,将会推动蛋价小幅上涨。鸡蛋价格每斤3.76元。蔬菜价格继续上涨,冬季低温天气对蔬菜生产供应影响明显,随着气温下降,蔬菜的生长放缓,市场供应减少,同时寒潮冰雪天气增大了运输难度,预计蔬菜价格将季节性上涨。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65元,环比上涨1.67%。上涨较明显的品种有青椒、土豆,价格分别为3.86元、1.96元;下降的品种有菠菜、韭菜、甘蓝,价格分别为3.30元、4.32元、2.76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