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早市夜市更规范了 市民咨询详细名单 

      2016-12-16 15: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昨日,我市召开早夜市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公安、食药监、安监和行政执法四部门共同制定的《大连市早夜市综合整治行动方案》。12月15日,市民急救就在民意网发帖咨询关于早市夜市治理相关问题。

          “治理的早市名单是什么?能不能发到执法局网站上或登载在报纸上来方便市民查询?”市民急救咨询道。记者查阅到,据初步统计,主城区现存74处早夜市,普遍存在着诸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在大连市早夜市综合整治行动方案》中,明确了整治工作的五项任务,包括早夜市严禁现场加工出售食品严禁在早夜市内私拉滥接电线、生明火(炭火)以及违法违规使用液化气等。

          “目前还在整改当中,我们要对早市夜市进行检查和规范,对于整改不力的早夜市,予以取缔。”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12月25日前要对各早夜市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向相关责任主体下达整改通知;各早夜市要按照整改通知的要求,在2017年1月15日前完成各自的整改,在1月15日开始进行复检。记者也会继续跟踪事件进展,待名单确认后及时发布,便于市民查询。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