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本周鸡蛋价格小幅回落

      2016-11-29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路文会 记者 毛雪梅)11月28日,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本周成品粮价格微幅上涨,食用油、猪肉价格环比持平,鸡蛋价格略降,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本周猪肉价格环比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0.7%,每斤14.00元。由于北方冬季是猪肉销售旺季,预计后期价格仍有上涨的可能。鸡蛋价格小幅回落,短期来看,受气候条件影响,鸡蛋价格将呈温和波动走势,每斤3.79元。

          监测的12种蔬菜均价3.46元,环比上涨2.67%,同比上涨14.4%,随着气温下降、冰冻雨雪天气增多,预计近期大连蔬菜价格以小幅上涨为主。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46元,环比上涨2.67%。上涨较明显的品种有芸豆、韭菜、大白菜,价格分别为5.13元、4.18元、1.13元;下降的品种有黄瓜、西红柿、芹菜,价格分别为3.03元、3.43元、3.13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