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肉价震荡前行 蛋价稳中略涨

      2016-11-22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1月21日,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上周相比14升5降6平。成品粮、食用油价格微幅上涨,猪肉价格略降,鸡蛋、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本周粮油价格整体运行平稳。猪肉价格略有回落,每斤14.00元。分析原因,由于入冬以后生猪出栏比较集中,在市场供应增加的情况下,价格有所下降。但冬季是猪肉消费旺季,需求也会增加,市场供求将处于相对平衡状态,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震荡前行。随着气温进一步下降趋冷,蛋鸡产蛋率下降,市场供应也随之减少,鸡蛋价格将稳中略涨。

          本周蔬菜价格继续小幅上涨,监测的12种蔬菜中有9个品种上涨,其中涨幅超过10%的有3种。上涨较明显的品种有芸豆、甘蓝、大白菜,价格分别为4.80元、2.56元、1.02元,环比分别上涨18.23%、12.28%、10.87%;下降的品种有黄瓜、茄子、韭菜。进入11月份以后,蔬菜生产由露天向大棚转换,地产蔬菜供应量有所下降,外运菜增加,增加了运输流通成本,预计蔬菜价格总体将呈上涨走势。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