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平等街28号楼窗户暂时封闭 已列入明年大修计划

      2016-10-28 16: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小区楼内窗户破损应该找谁?哪个部门负责维修?”近日,市民李敏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自家所住的西岗区平等街28号楼内5楼的窗户年久失修,已经破损,冬季透寒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维修。

          10月27日,大连民意网办公室来到现场,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留言市民需求,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确保时效,切实解决市民留言反映的问题。

       
      市民反应的破损窗户暂时用木板封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市民反应的楼道内木头窗框腐蚀严重,不足以支撑重新镶嵌玻璃的重量,所以暂时用木板将窗户一侧封死,缓解冬季透寒的问题。目前已将平等街28号楼上报区政府,列入明年“暖房子”工程,在楼体保温的同时一并更换塑钢窗,彻底解决木框玻璃年久失修、严重透寒的问题。那么,若是明年“暖房子”工程没有将平等街28号楼纳入计划怎么办呢?“要是明年因为审批问题,平等街没有纳入暖房子工程,那么我们将出钱,更换市民反映的楼内窗户。”西岗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承诺道。

          留言人李敏对此也表示理解和满意,并期待明年的解决效果。记者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