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首次将信用管理知识考题纳入职业技能考题库

      2016-10-27 09: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25日,记者自大连市信用协会了解到,大连市人社局在贯彻落实《大连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中,在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题库中增加了信用管理知识内容的考题。这些信用管理知识考题已全部列入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题库,将在我市今后各类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随机抽取部分考题列入考核内容。

          受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托,市信用人才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安排了我市信用管理专业资深教师和相关专家,按要求共拟定了500道信用管理知识考题。其内容涵盖信用管理人员从业道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任务和要求、企业信用管理政策、信用制度、客户信用档案管理、资信评级、信用风险管控等信用管理各个环节及工作流程内容。

          据了解,此项工作是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普及信用知识、宣传信用理念做出的有益尝试,也将会有效地激励我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自觉学习信用知识、提升诚信素质,为各行业、各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人才土壤和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