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11月1日起墓园专线停发 四大祭祀日专线恢复

      2016-10-26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0月2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有效减少车辆污染排放,方便市民祭扫活动,结合目前通往各墓园交通状况,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自2016年11月1日起,由北岗桥汽车站及刘家桥汽车站发往乔山墓园(8:10)、南山墓园(8:30)、玉皇顶墓园(8:30)、龙凤山墓园(8:30)的班车停发。遇农历“正月十五”、“七月十五”、“十月初一”和“清明节”重大祭奠日,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将安排加车运输。

          今年的“十月初一”,汽车总站将在10月29日、30日、31日安排运力组织运输,确保广大市民去往四大墓园进行祭扫活动。发车时间及票价不变。

          平日祭扫出行温馨提示:

          去往乔山墓园祭奠的市民可乘坐“兴工街-未来城”或“旅顺北路”公交车。

          去往南山墓园祭奠的市民可乘坐“大连­—金州”公交车。

          去往玉皇顶墓园祭奠的市民可乘坐“和平广场—龙王塘”公交车。此线路每日8:10由和平广场始发,10:50由墓园回发。

          去往龙凤山墓园祭奠的市民可乘坐“旅顺南路”公交车至旅顺后转乘旅顺区内5路公交车去往墓园。墓园线路有调整 “十月初一”祭扫有安排。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