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国家社科基金委托项目驻大连工作站落户大外

      2016-10-18 09:3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0月16日,我国著名历史学家、全国唯一的“国际冷战史研究中心”主任沈志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中国周边国家对华关系档案收集及历史研究”驻大连工作站正式落户大外。该项目是目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唯一批准的特别委托项目,也是国家历史界、外交外事界非常关注的长期战略项目。这也是该项目在我国东北地区设立的首家工作站。

      上合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委员会主席、大连外国语大学孙玉华教授担任站长。工作站主要职责为共同负责组织和推进特别委托项目俄文、日文等语种档案资料的翻译研究工作,包括档案文献搜集、编目与翻译,从事相关学术研究,撰写决策咨询专报,共同举办国内国际学术会议等。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