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现场督办有结果 御湖熙谷小区将告别摸黑路

      2016-10-09 15: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中海御湖熙谷小区外马路无路灯”、“没有路灯的路,何时亮起来”、“中海御湖溪谷路灯何时安装”……近日,不断有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御湖熙谷小区门前有段道路没有路灯,夜晚漆黑一片,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安装解决。

          9月22日和9月27日,大连民意网办公室两次到现场进行督办,协调解决甘井子区政府和开发商之间的路灯安装归属问题。9月27日在现场,开发商承诺将尽快安装该路段的路灯。10月9日,记者了解到,御湖熙谷小区门前的摸黑路将在10月底点亮,彻底解决该小区周边的路等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御湖熙谷小区门前近千米道路无路灯。

          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在中海御湖熙谷小区的A区和B区中间有条马路,但是两侧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这条路是小区居民回家的必经之路,但是一到夜晚漆黑一片,小区居民走夜路非常不方便,前段时间泡崖子出现的小区外发生的惨案的发生应该给相关部门敲响警钟。希望相关部门为小区解决夜间照明问题,给周围居民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住宅环境。”孙先生道。

          9月27日督办现场,开发商承诺将尽快给小区门前摸黑路安装路灯,“由于安装路灯也得招投标,请人安装,需要一定时间,等我回去和有关部门商量后尽快确定安装时间。”开发商一负责人说道。大连民意网办公室要求,要尽快给该路段按上路灯。10月7日,记者了解到,开发商将尽快安装路灯,预计10月底亮灯。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