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泡崖街道广场舞展演喜迎国庆佳节

      2016-09-29 09:3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9月28日一大早,泡崖街道万众广场上锣鼓声、欢呼声一片,“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甘井子区民族团结暨泡崖街道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拉开帷幕。14个表演队用欢快的歌声和舞姿描绘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和谐画卷,喜迎第67个国庆佳节。

       
      14个表演队献上精彩的演出


          据悉,2016年泡崖街道在文化建设上加大投入,精心搭建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载体。以第二届“新兴有约”泡崖地区文化艺术节为主线,做到月月有安排,天天有活动,年均举办大中型文化体育活动50余场次。第二届“新兴有约”泡崖地区文化艺术节主要分为“搭建百姓舞台·唱响和谐泡崖”歌手大赛、“文化惠民创品牌·魅力和谐新泡崖”特色文化艺术展演以及“民族团结构和谐·文化惠民促发展”广场舞展演三个篇章。活动突出宣教、娱乐和健身作用,展示了泡崖街道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