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区56.6万盆鲜花迎“国庆”

      2016-09-27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甘井子区在主要路街两侧通过立体花钵摆放、安装吊篮和植物造型等形式用鲜花和五色草等方式装扮城区,打造美丽、和谐、靓丽的甘井子。

       
      甘区56.6万盆鲜花迎“国庆”

          甘井子区用56.2万盆鲜花,570万株五色草,在公园、主要干道两侧栽植了鲜花,对迎客路上的136组四方献礼和小古典花钵、行政中心周边的198组花箱以及迎客桥和西北路桥836个鲜花吊篮的鲜花进行了更换。在行政中心安装了6组植物造型、在图书馆目前增设了1个“学海无涯”造型,在虹港路与圣林街交汇处和迎客路加油站前设置了“靓丽大连”、“清风和扇”及“活力四射”雕塑,在华北路安装了“魅力大连”、“和平使者”等4组植物造型。

          据悉,甘井子区在全市率先将立体绿化和亮化工程结合起来,在14组植物造型上安装了30万盏亮晶晶、96盏LED投射灯环绕在花柱上,白天植物造型上花艳草绿,夜晚则灯光亮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