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社区老年食堂让老人享受居家养老便利

      2016-08-25 16:1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我近期看到马栏社区老年食堂的报道,感到这真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8月23日,市民曲女士在民意网发帖。

          曲女士表示,随着社会人口的老龄化,独自在家的老人越来越多,有时在饮食上也是随便凑合。“小小一餐饭,使得在家的老人吃得营养更全面,政府牵头的老年食堂卫生也更放心,也解决了在外工作的子女们的后顾之忧。”她希望政府通过各个社区把这件事尽快的推广开来,为大连的老人们造福。

          记者了解到,2016年,市政府将“每个区市县、先导区各建设一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中心”工作列入市政府18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经过市、区(市、县)两级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14所区市县(先导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中心已完成选址工作,装修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不用多久,一些老人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这种居家养老的便利。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