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动员社会吸纳残疾人就业 我市成立融合就业联盟

      2016-07-29 10: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温笑权)728日下午,由大连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办,大连弗斯特高新人才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雇主培训会暨大连融合就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大连召开。此次会议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成立了大连市残疾人融合就业联盟。它旨在:通过发起联盟的形式动员更多的企业加入吸纳残疾人就业的行业。

      各界人士共同助力就业联盟

      就业对残疾人来说,是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基础,是残疾人有尊严生活的前提。国家应借助有效持续的支持将残疾人安置在普通的工作环境中,与健全人一起工作,并在工作中得到应有的劳动报酬和晋升成长的机会。据悉,目前有3000家企业通过融合就业的形式安置8000多名残疾人就业。

      会上,到场嘉宾大连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王荔主任、大连弗斯特高新人才发展管理有限公司金穋董事长等分别进行讲话,会场气氛热烈。在互动问答环节企业就他们关心的吸纳残疾人用工的一些优惠政策和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

      这次会议旨在通过实质安置残疾人就业和帮助残疾人创业的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就业融入社会,让安置残疾人就业的政策更好地落实,让企业尽可能多的提供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为残疾人提供平等就业机会,帮助残疾人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