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重要提醒:民意网查询码升级至15位

      2016-07-15 14: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自2011年12月29日大连民意网正式开通以来,截止目前为止,民意网所属119家承办单位共受理市民诉求23万余件,回复率98%以上,满意度超过94%,网上总浏览量突破4800万余人次。开通四年半来,民意网利用平台的集散功能,让普通市民将自家事身边事“说”给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市民解决难心事烦心事。

          大连民意网全天24小时在线等民意,平均每年为上万个家庭解决几万个问题,正在逐渐成为大连市民身边不可或缺的陪伴。登录民意网,可在显著位置看到“我要留言”选项,通过这一板块,普通市民可以把问题、意见和建议直接反馈到119个承办单位,网友留言提交后,电脑自动生成一个“查询密码”,这个查询密码是提交留言的网友查询问题回复情况和评价该问题回复情况的唯一依据,务必切记。

      民意网首页点击回复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随着市民留言数据量加大,为了第一时间更好的为民排忧解难,民意网现已将原有的查询密码进行了升级。记者了解到,自7月11日起大连民意网对查询密码进行了升级,查询码已升级到了15位。记者这里提醒市民,查询密码升级后对查询之前的留言帖子不发生影响。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