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民意网编辑部再获评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05-30 09: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记者从5月26日召开的大连民意网工作会议上获悉,民意网编辑部获得“2014—2015年度大连民意网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民意网编辑部的柳小倩、王琛同志获评“2014—2015年度大连民意网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先进个人”。

          民意网编辑部获评“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大连民意网自开通以来,作为网络问政、网络行政、网络理政的创新载体,在听取民声、解决民忧、服务民声,以及巩固我市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成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民意网所属119家承办单位共受理市民诉求21万件,网上浏览量接近4600万人次。民意网正将“互联网+社会治理”、“互联网+民生”紧密结合起来,平均每年为上万个家庭解决几万个问题,从源头上化解了社会矛盾,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

          “民意网好用”已经成为很多留言市民对大连民意网的最高评价。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