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86.29%的受访市民希望可以在海边多增设亲子游玩项目

      2016-04-28 15: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民意调查第63期推出话题《有一种情结叫做大连银亲海》,经过九天的调查统计,共得到700市民的热心参与。86.29%的受访市民建议可以多增设些小朋友玩的项目。

          调查发现,83.02%的受访市民喜欢“去海边溜达溜达,吹吹海风”所占比例超过了八成。选择“陪孩子、陪家人,随便走走”“俺是钓鱼爱好者,去海边感受垂钓的乐趣”,“约上三五好友,野餐烧烤”这三个选项的市民所占比例比较少,分别为6.20%、4.83%、4.09%,也有受访市民则偏向海上项目,划划船、坐坐快艇,所占比例极少,仅为1.86%,可以忽略不计。

          “作为一名大连银,你有啥亲海的好建议?”86.29%的受访市民希望可以多增设些小朋友玩的项目。6.86%的受访市民认为海边环境很重要,也能给外地游客留个好印象。另有5%的受访市民表示“大连亲海垂钓的地方太少,希望政府可以尽快划分垂钓区域、规范收费标准。”

          每个大连人都对海有很深的感情,很多市民也纷纷在民意网留言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市民“宋先生”留言建议“可以在规定的允许亲海钓鱼的区域安放一个提示牌,注明允许活动的具体区域、类型、投诉电话等,既解决了有人滥竽充数冒充看海人员,又让市民了解到哪里可以进行亲海活动。”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