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劳动公园刺激性气味扰晨练 求助民意网得解决

      2016-03-30 14: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 )近日,市民陈同志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劳动公园西部小树林周边经常传来刺激性气味,让周围晨练的市民很是困扰。“我们是每天清晨在劳动公园西部小树林附近晨练的市民,最近经常在晨练期间闻到刺激性气味,有时甚至因此感觉咽喉不适,经观察是公园西侧汇景大厦底层正对公园里的几个排风口排出的异味,不知该排放是否符合环保的排放标准?是否会对每天在此锻炼的人们造成身体伤害?”陈同志疑问道。

          3月30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根据市民所反映的问题,环保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汇景大厦地下停车场进行地面喷漆维修,目前已维修完毕,产生的味道系地面喷漆产生。执法人员已经告知该大厦负责人,在排风口加装活性炭等除味设施;每天凌晨3:00-夜间22:00居民健身集中时间段关闭风机,尽量减少对周围居民影响。

          对于环保局的回复,市民陈同志非常满意,并在民意网上留下了他的感激之情:“感谢尽职尽责的环保局同志!为汇景大厦领导点赞!此前我们曾向环保部门反映‘劳动公园晨练时出现的刺激性异味排放问题’,环保局一位负责同志打来电话说,他们已于翌日到异味排放现场查看了,所属单位汇景大厦领导为因此给晨练人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答复尽快改善排放设施、安排值班员错时排放。转眼一周过去了,大家在晨练时不约而同的欢喜、赞叹~感谢!感谢!感谢!”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