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明珠卡可否网上充值?技术上可实现

      2015-12-24 11: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公交明珠卡能否开通网上存款功能?”12月22日,市民王宇在民意网提出自己的诉求。

          明珠卡可否网上充值?技术上可以实现
          市民王宇告诉记者,自己每天上班路线是由西岗的付家庄到甘井子华南广场附近。上下班做公交车需要4元钱,所以办了张公交明珠卡。“因为明珠卡需要经常存款,而存款必须在大连银行存,我方便去的大连银行不多,存一次很麻烦,还经常碰到机器不好用。”他希望有关部门协调一下,开通网上转存功能,方便老百姓。

          记者从大连明珠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网上充值,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明珠卡可以实现。目前,明珠卡网上充值功能正在开发系统平台。

          明珠卡充值点并非只有大连银行 网点明细供查阅

          据悉,明珠卡的存款不仅在大连银行可以实现,还有多处充值网点。除了上图记者加以整理的网点明细外,还有大连银行市内和开发区、旅顺口区和金州区所有营业网点、大连市邮政局(93家)、大商新玛特超市(14家)、便利店充值点,包括太阳系便利店(虎滩新区店 虎滩新苑小区门口旁边)太阳系便利店(科技广场店 科技谷大厦)太阳系便利店(友好路店)快客便利店(223家)太阳系便利店(铁道学院店 沙河口区黄河路796号)、中鼎资讯(中山区上海路 45号宏孚大厦15楼1510室)充值点、高新园区工会会员服务中心充值点、新世界百货充值点、长春路百盛充值点、快轨站点充值点。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