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望多发售地铁纪念票 暂无发售计划 

      2015-12-23 14: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很希望地铁在特定的日子里能够发行更多的纪念票。”12月20日,市民爱公交爱大连在民意网发帖表达自己的希望。

          此前大连地铁二号线开通纪念票,已被市民爱公交爱大连收入囊中,但作为一名收藏爱好者,他并不想就此止步。“很多城市的纪念票可以说是异彩纷呈,五花八门,可是大连只发行过一次。”市民爱公交爱大连建议在特定的日子里发行更多的纪念票,他认为这样做既满足更多的收藏爱好者,也使得大连地铁成为文化地铁,人文地铁。“如在贺岁,线路开通,文明宣传和其它可以纪念的重大事件的日子里均可发行。”市民爱公交爱大连还表示,最好轻轨也可以同时发行。

          记者从大连市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的纪念票是由明珠卡公司统一发售的,只是在地铁车站代售。“最近暂没有发售纪念票的计划。市民的建议我们会记录,待与明珠卡公司进行沟通。”大连地铁运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