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iu爱邮”上线 动动手就能做出自己的明信片

      2015-12-23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节日期间还在用微信、qq问候亲朋好友?群发祝福短信无人回应?希望把平日里你最美好、最嗨、最难忘的一瞬间分享给你最想的那个人知道?希望在旅途中为朋友挑选一件即特别又能代表你独特心意的礼物吗……有了“iu爱邮”,这一切都变得简单又充满了人情味。12月22日,“家·信——为传统文化接力”主题实践活动暨明信片的互联网新生——“iu爱邮”全国启动仪式,在中信海港城城市会客厅盛大举行。来自工信部、市人社局、市邮政局、万众金服投资机构、大唐电信孵化基地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明信片的互联网新生——“iu爱邮”全国启动仪式 

       
      互联网时代,明信片可以自己做。

          “iu爱邮”是大连的一家创业公司历时近2年的时间研发的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他是一款让手机用户轻松便捷的把自己拍摄的照片DIY制作成真实明信片并进行邮寄的APP软件,适用于情感联络、旅游留念、传递祝福、节日问候等场景应用。

      爱邮创始人张寓涛介绍说:“iu爱邮”是一款让手机用户轻松便捷的把自己拍摄的照片DIY制作成真实明信片并进行邮寄的APP软件

          为了做好这个项目,爱邮创始人张寓涛及他的团队,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去走访调研,走过杭州、成都、鼓浪屿、拉萨等20余个旅游城市。采访调研人数超过两万余人。他们发现在很多旅游景区只要有邮局的地方就有很多游客在买明信片。据悉,2013年仅中国邮政发行明信片就达到10亿枚以上,其他渠道综合发行明信片超过20亿张。互联网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互联网依赖症患者和拇指一族,包括拜年、问候等在互联网中都逐渐单一,本来经常见面的亲人、朋友,也变成了习惯性的打个电话、发个邮件、聊会微信。

          张寓涛介绍说:‘iu爱邮’是一款让手机用户轻松便捷的把自己拍摄的照片DIY制作成真实明信片并进行邮寄的APP软件,‘iu爱邮’的意义是让真实情感可以触摸的到并永久保存。他将在情感逐渐淡漠的互联网时代,回归真诚的情感表达,通过明信片这一载体,结合移动互联的特点,为人与人的情感传递提供一个更加真实的选择,让老明信片焕发新的活力。”

          在“iu爱邮”全国启动仪式现场,爱邮先后与中国邮政大连分公司、万众金服、大唐电信孵化基地、阿童木传媒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意在全面启动传统明信片的互联网+战略中全面合作,让这个流传了150年的文化在我们的手中继续流传100年。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