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6年旅顺口区计划对10个棚户区进行改造

      2015-12-21 10: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公租房申请面积怎么选?”“租金标准为多少?”12月19日,旅顺口区房产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对相关问题予以解答。记者了解到,按照不同的申请家庭将给予30%—50%的租金补贴。此外,2016年,旅顺口区计划对10个棚户区进行改造。

          公租房户型以及面积

          此次进行分配的公租房具体户型为一室一厅、二室一厅。面积38—60平方米不等。申请家庭为1人,只能选择40平方米以下;申请家庭为2人,只能选择50平方米以下;申请家庭3人及以上,可以自由选择。

          不同的申请家庭给予30%—50%的租金补贴

          涉农街道人员的房补将分期分批解决

          公租房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2元。根据《旅顺口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规定:将按照不同的申请家庭给予30%—50%的租金补贴。

          由于涉农街道财政相对独立,所以涉农街道退休人员的房补资金应由所在街道解决。目前涉农街道在筹集资金,将分期分批解决。

          2016年旅顺口区计划对10个棚户区进行改造

          2016年,我区计划改造10个棚户区,分别为孙家街棚户区、井岗街棚户区、向阳街西段北侧棚户区、西沟棚户区、水师营1号地棚户区、龙头东北山棚户区、双岛张家大甸子棚户区、盐场新村棚户区、三涧韩家村棚户区,铁山柏岚子(污水厂周边)棚户区。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