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旅顺五一路明年春季有望恢复

      2015-12-21 10: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旅顺五一路,何时能将此处道路填平?”12月19日,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道路维修等城市建设方面的问题向市民进行了解答。

          旅顺五一路明年春季有望恢复

          五一路在接近禁挖期组织供热管道施工是为了解决世茂融城及周边居民冬季采暖问题,开挖总长约1200米,宽度2.5米。因为管道在高温运行时会产生一定的伸缩和移动,依据供热管道工艺要求,管沟暂时不能直接恢复。但为了确保冬季采暖不受影响、管道运行正常以及保证五一路人、车通行安全,旅顺口区城建局对该地段暂时采用水稳料回填,并适时监管。待明年春季对该管沟实施沥青混凝土恢复。

          旅顺剧场的北侧将新建立体停车场

          据了解,旅顺口区近几年加快了停车场的建设,2015年,新建了姜水路停车场1500平方米、育慧街停车场1300平方米、人社局门前停车场500平方米、电业局门前停车场650平方米。自2011年到目前为止,新增停车场面积33797平方米,增加停车位1822个。

          2016年,旅顺口区将计划在旅顺剧场的北侧新建一座立体停车场,占地面积1050平方米,预计停车300余辆,建成后将会满足周边车辆的停放需求。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