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红旗西路周边垃圾点位置已更换 垃圾点噪音扰民得解决

      2015-12-18 10: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近日,市民薛喜有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甘井子区红旗西路32号楼前的垃圾点每天在卸载垃圾的时候发出巨大噪音,周边居民均被噪音所扰,苦不堪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12月16日,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了解到,目前该垃圾点已经移至小区居民楼西面,噪音扰民现象已解决。

          现象:垃圾点清早卸载垃圾噪音扰民

          市民薛喜有是家住甘井子区红旗西路32号楼的住户,他告诉记者,在他家楼前有一处垃圾卸载点,每到早上4点左右,就有三轮车拉着周围所有小区的垃圾卸载在楼前,发出刺耳的噪声,5点左右2到3辆大的垃圾搅拌车就工作开始,嗡嗡刺耳伴着两车互卡的的声音,该楼居民完全被吵醒,“三个月前我们所有的住户找物业投诉过也不好用,后来我们全体住户半夜自发起来不让垃圾车卸载垃圾,总算有了进展,改在吉祥物业门口卸垃圾,但是好景不长,物业可能也是嫌垃圾点味太大,所以垃圾点又回到了我们的楼头,夏天味大不用说,噪音更大,而且又是在马路上,影响交通。老百姓投诉无门只有抱着希望在民意网上诉说,望相关部门能替我们主持公道。”市民薛喜有期盼道。

          解决:各方周旋 垃圾点位置更换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了解到,社区接到居民反映红旗西路垃圾点的问题后,多次与红旗街道城建部门、物业及环卫进行过协商,后经多方努力,终于解决。目前该垃圾点已经移至小区居民楼西面,噪音扰民问题得到缓解。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