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12月21日启幕

      2015-12-17 09: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12月16日市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12月21日在安波温泉滑雪场启幕。本届温泉滑雪节期间,举行异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爱在大连——温泉滑雪之旅系列活动、冬之约温泉养生欢乐季、鸿缘艺术臻品展、第七届大学生滑雪节、冬寒泉暖,沐浴养生、醉美乡村游之滑冰购物泡温泉、亲子冬令营、滑雪圣诞、元旦主题活动、“祈福2016”敲钟祈福活动、冬之约过大年欢乐季、儿童高山滑雪比赛、普兰店龙德李草莓采摘节、冰雪嘉年华“冰雪雕大赛”、冰雪嘉年华“亲子雪雕趣味赛”、安波土特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本届温泉滑雪节将持续到2016年3月4日。



      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12月21日在安波启幕

          据介绍,本届温泉滑雪节开幕式将于12月21日在大连丰华安波滑雪场举行。本届滑雪节将以“冬季盛宴,相约大连”为主题,以温泉、滑雪、运动、购物、乡村游为主要内容,将节庆活动和打造我市“温泉大市”结合起来,整体打包推介我市温泉旅游产业集群,挖掘旅游文化内涵,拉长旅游产业链条,真正形成大连冬季旅游“淡季不淡”的新格局。此外,滑雪节期间还要举办第二届普兰店草莓采摘节。



      庄河天门山首届冰雪节作为分会场也将在12月19日启幕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庄河市作为本届温泉滑雪节的分会场,也将率先在19日开启庄河天门山首届冰雪节,当天天门山冰雪大世界将举办冰上拔河比赛、堆雪人比赛等系列特色活动。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别具一格的雪场设施,妙趣横生的冰雪乐园,恢弘壮丽的林海雪原,晶莹剔透的树挂,一个神奇的冰雪童话世界将让您尽情享受冰雪魅力。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