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十年的垃圾山被清理 姚家地铁站周边焕然一新

      2015-11-20 09: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苗 记者 王煜)姚家地铁站是唯一一座半地上车站,建造的十分“高大上”,可是与这格格不入的是站台周边的那片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堆积成山的垃圾。可是,11月18日,每天乘坐地铁1号线上下班的孙明浩却发现,姚家地铁站周边环境干净了,垃圾山不见了。

       
       

      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山

      据居住在棚户区的王大爷介绍,该片棚户区属于三不管地方,外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垃圾随处乱排。“我们这还有养牛养羊的,随处乱排的牛羊粪便臭气熏天,让我们居住在这的这些老人儿苦不堪言。”王大爷告诉记者,自从地铁站开通了,这些垃圾山也给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没想到,前几天,来了一些环卫工人,对我们这片的十几年的垃圾山进行了清理,还给我们安上了新的垃圾箱。现在,棚户区的百姓也自觉了,主动把垃圾扔到垃圾箱内。”王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每天都有专人对地铁站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记者从甘井子区环卫中心了解到,此次清理,嘉美斯环境清洁有限公司共派30名环卫工人、2台铲车和自卸车,共清除垃圾15车,近100吨。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