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民意网留言近17万 两办督查室要求加大工作力度

      2015-11-13 15: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知民情,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11月12日、13日,针对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大连市委督查室和大连市政府督查室举办年度第二期培训,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期培训,来自全市15个承办单位的54名民意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民意网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第二期培训班现场

          会议期间,两委督查室领导希望,民意网工作人员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为百姓做实事,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办。大连民意网自2011年12月29日启用以来,经各承办单位努力工作,截至11月13日下午3时,市民留言量已接近17万大关,总浏览量近3000万人次。随着市民对大连民意网关注度越来越高,留言量的加大,两委督查室领导希望民意督办人员在提高办理回复质量的同时,能切实解决市民的生活难题,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应对和调整,充实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回复及时,杜绝推诿扯皮的发生,积极有效地为市民解决问题,搭建起党委政府与市民互动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市委督查室主任刘昌阳发表讲话

          在这次培训班上,与会的15个承办单位以书面形式交流了办理市民留言回复工作的经验体会。在分组讨论中,各职能部门对办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其中多部门就民意网后台功能与技术方面提出需求。座谈期间,中山区、西岗区、旅顺口区、高新园区、瓦房店市政府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其中,包括建立属事责任、问题排查等工作机制,设定考核指标,按季度开展留言办理回复工作评比,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流程等。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