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第七届大连日本商品展9月25日世博广场开幕

      2015-09-21 09:3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2015(第七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日本50余家相关政府机构、商协会组织协办。届时日本近40个都道府县190余家日本企业(含日本投资企业)将到会参展。参展商品预计达到3000多种,涉及电子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生物科技、老年人用品、服装纺织品、鞋帽、化妆品、工艺品、绘画、健康食品、农林渔产品、建筑设计、建材、建筑施工技术及装修、人才派遣、观光旅游、投资咨询等行业领域。

          据了解,“大连日本商品展”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全部由日本(日资)企业出展的国际性展览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深受国内和日本企业界的关注。展览会集展览、论坛、洽谈、考察为一体,是日本本土产品与技术的一次集中展示。它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涉及的日本地区和经贸行业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对中方企业而言,这是中方企业的“不出国门的招商盛会”,大大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对日本企业而言,是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的理想平台,为寻找贸易、投资、合作开拓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