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2015年入伍新兵今日起运奔赴祖国各地

      2015-09-11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9月10日上午,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程清,军分区司令员李志军,军分区政委陈道金,大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军分区部门以上领导,到大连火车站参加了2015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领导们同新兵代表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在军营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建功立业,尔后同全体新兵一一握手告别。

          
      大连市领导同新兵代表进行座谈

          今年我市征兵工作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突出大学生征集这一重点,市征兵办联合市委宣传部,采取多种方式,加大了高学历青年的征集力度,协调省征兵办将“征兵宣传进校园”巡演活动,增加为3场,覆盖全市28所高校2000余名师生;会同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将工作重心整体前移,在高校学生离校前完成了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充分发挥网络传媒的触角作用,在全省率先开通“大连征兵”微信公众平台,使征兵宣传更加形象直观、更富时代气息、更具感染力。

          据统计,今年入伍的新兵中,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占40%,比去年上升了7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