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宁省委书记李希期望民意网能更上一个台阶

      2015-09-01 15: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2015年9月1日,辽宁省委书记李希到大连民意网进行走访慰问。针对民意网每个月近万件的受理能力,李希给出高度评价,他希望民意网工作人员要及时有效地解决好老百姓的诉求,将民意网办得越来越好。

          走访期间,大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刘昌阳介绍了民意网办理流程及相关工作。他说,作为大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试验项目,大连民意网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市民之间可以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老百姓可以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直接反馈给有关部门解决。

          辽宁省委书记李希(中),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左)听取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刘昌阳(右)情况汇报

          大连民意网于2011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四年来,由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大连天健网承办的这个网站就解决民生问题、落实市民意见建议和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民意网努力实践着“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目标。目前,民意网市民浏览量超过2700万人次,留言量突破15万条。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