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走访民意网

      2015-08-21 09: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8月20日,暴雨初歇。15时30分,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踏入刚刚启用的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并就大连民意网的运行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唐军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高标准做好民意网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走访民意网

          唐军表示,民意网自开通以来,已经成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一个经常化、常规性的平台。之所以得到群众的逐步认可,就是因为这个平台真正能为群众办实事,能解决百姓的实际问题。他认为,民意网办得好不好只有一个标准,就是有没有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认可不认可。唐军强调,各职能部门对待民意网的态度,就是这个部门对待人民群众的态度、对待工作的态度,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各司其职,把民意网真正办成百姓满意、市民认可的网络平台。这次民意网办公地点搬迁到大连市公共服务中心,就是为了让民意网在与群众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好更快地接受群众的意见。

          作为大连市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试验和平台,民意网2011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四年来,由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大连天健网承办的这个网站就解决民生问题、落实市民意见建议和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民意网努力实践着“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目标,目前,民意网市民浏览量超过2700万人次,留言量突破15万条。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