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部分区域对载货汽车挂车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限行

      2015-08-17 09:09 来源:大连日报
      选择字号: T | T

         (马兴武 记者王艺)为进一步维护市区道路通行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我市将于9月1日起对部分区域实施载货汽车、挂车、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限行措施。

          据介绍,本次实施限制非机动车通行主要目的是减少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混行,最大程度地保障非机动车道路通行安全。在限行道路周边区域,通常会有其他路径可以绕行。

          交警部门表示,对已办理的临时通行手续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范围适用于本次限行区域),有效期过后重新申请办理。办理的程序和条件不变。因保障重点工程和民生需求等特殊情况,确需在上述限行时段、路段、区域内通行的载货汽车和挂车,可提前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洽谈协商解决。

          对违反限行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给予200元罚款、不记分的处罚;并责令违法行为人驶离限行区域或现场滞留车辆到限行时段结束。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