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东北路桥加宽部分的桥体两侧已设置声屏障

      2015-06-26 15: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今日起,东北路桥单双号限行已经解除,桥体也拓宽完毕,可是在此之前,市民姜旭光却担心东北路桥拓宽后,桥体离居民楼过近,可能会产生噪音影响居民生活,“我们小区居民楼在桥梁拓宽后,离东北路桥只有十几米,桥面离我们更近了,可是原有的隔音屏却拆除了,希望市政府有关部门,能积极妥善的解决此问题,在东北路桥拓宽工程结束前,在我们小区外的桥上恢复原有隔音屏。” 姜旭光反映说。

          6月26日,记者从市城建局了解到,市城建局已在加宽后的主桥上设置了声屏障,确保通车后噪音水平不超过原有水平。同时,市城建局的工作人员将会持续跟踪,监测沿线噪音水平,并根据监测数据及时调整。

          桥体缺少隔音屏障的帖子在民意网上屡见不鲜,“风华路以前车特少,随着发展,现在车越来越多,周边的枫丹丽城小区居民饱受噪音之扰,能否考虑安装隔音板”、“文苑小学楼前的高架桥上噪音极大,影响孩子上课,今年能否安装隔音板”、“东快路的噪音让我们无法入睡,迫切希望东快路从椒金山隧道以南至鹏辉新世纪路段安装隔音板”、“希望红凌路立交桥隔音板能补齐”……记者从市城建局桥梁管理所了解到,2015年暂无安装声屏障的计划,“去年上报财政安装声屏障的计划全部未批准,所以今年不能实施声屏障的安装工作”,管理所负责人表示,明年,他们将继续把市民反映较多的路段纳入计划。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