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今年免费培训1250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2015-06-25 08: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6月24日,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日前,该局印发《2015年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大人社发〔2015〕118号),于2015年6月至10月期间,举办25期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免费培训1250名本市企事业单位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欲参加研修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登陆“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大连人才”网站查询高级研修班的相关信息。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终确定的25个高级研修班是在有关部门和地区申报的51个选题中遴选确定,涵盖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其中,绝大多数选题系经过反复研调、精心论证后于今年首次推出,如工业设计前沿理论研究与技术升级培训、集成电路产业自主创新战略研究、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建设大连通道工程、金融衍生品交易策略与风险管理、老龄趋势下台湾养老模式的借鉴与思考等等。

      据了解,作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重点项目的的高级研修班,已经连续实施了三年,共举办了60期,免费培训了3300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