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根据市民建议旅顺22路公交末班车延时至17:40

      2015-06-08 15: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从旅顺汽车站至艾子口的22路车末班车为下午5:30,附近的六十二中学学生有的下午5:30才放学,经常赶不上末班车回家。”近日,市民王士彦在民意网上留言,希望相关帮忙能将末班车时间稍作调整。

          据了解,六十二中学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旅顺22路公交车新加坡花园站点途径该校周边,而终点站旅顺汽车站至新加坡花园站的车程约20分钟,对于17:30刚刚放学的学生来说,想要准时到达车站,时间有些紧张。记者将市民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6月8日,记者从旅顺口区政府了解到,接到市民留言后,相关部门立即到现场随车进行调研,经研究,相关部门决定采纳市民建议,对旅顺22路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进行调整,由原来的17:30调整为17:40,以方便六十二中学生乘车。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