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数据榜单:2015年5月]说不尽的感谢诉不尽的情

      2015-06-02 15: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5月份,大连民意网收到47封感谢信(其中有25封表扬信为非民意网办理件)。据民意网编辑部粗略统计,在民意网104个承办单位里,有22个单位在5月份收到市民感谢。排除非民意网办理件的25封感谢信,收到感谢最多的承办单位为金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市公安局,各收到4封,市行政执法局则收到2封感谢信。另外,瓦房店市政府、市交通局、旅顺口区政府、甘井子区政府、卫计委、教育局、城建局、花园口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改委、沙河口区政府、环保局、城建局也都收到市民感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这其中, 《市民办理材料遇窘境 部门为民解忧终解决》被民意网编辑部选为本月度最感人信件,由记者跟踪报道。

       
       
       

          ——最感人的信件——

          市民办理材料遇窘境 部门为民解忧终解决

          “对市局李警官、治安支队张警官和365徐警官及区分局李警官这种克服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和敬意。”日前,市民军属在民意网发帖表达了对圆满办理军人公民身份证登记表盖章一事的感谢。

       
          据了解,市民军属的儿子现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所属某部队任职,从事国家国防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因为身份证即将到期,需换发军人公民身份证,部队发了一个军人公民身份证登记表,该登记表盖有部队政治部公章。”军属告诉记者,该表需要大连市公安机关,即自己儿子出生地公安机关的审核、盖章和备案,再发回部队,才能办理军人公民身份证。

      >>>点击进入原稿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