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团市委“山盟海誓”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邀您参加

      2015-05-26 09: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团市委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自举办以来,近万余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拓宽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提升青年交友活动的品质与趣味,团市委将于6月6日至6月7日,组织单身男女青年前往辽宁本溪,举行“山盟海誓”青年交友活动。

      旅行是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也是了解对方的好契机。本次活动将以观光旅游的形式开展,通过感受美丽迷人的本溪风光,增进单身男女的交流与了解。两天的时间里,团市委将带领青年男女领略世界第一长的大型地下充水溶洞——本溪水洞;踏寻国内植物保存完好,古树名木众多的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抗联纪念馆等。

      现面向社会征集单身男女青年。男青年要求1975年至1990年间出生,有稳定工作;女青年要求1980年至1992年间出生,有稳定工作。活动经费采取AA制,每人498元(包含车费、住宿费、餐费、景点门票、保险等)。报名时间:5月21日—6月2日 (注:周六、周日休息)。本次活动接受电话预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年龄结构、交友需求等情况进行初步筛选。报名地点:沙河口区迎春街45号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原人才大厦)401室团市委青年交友联谊会组委会。咨询电话84317373、84317575。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