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报名结束 公益车贴即将派发

      2015-05-25 08: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护航高考,为爱让行”,第九届大连交通广播“爱心送考前期报名阶段已于5月22日下午5点正式结束。截止到22日下午5点,共有100对爱心车主和考生对接成功。接下来,公益车贴及丝带的粘贴派发工作即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目前共有5000爱心送考车辆蓄势待发。今年交通广播统一制作了两种颜色的车贴用于送考车辆,红色车贴寓意志愿免费爱心送考;绿色车贴寓意家有考生,请路上司机多加让行,统一加配黄色丝带,寓意金榜题名。车贴和丝带的具体派发时间和地点,请留意交通广播FM100.8节目宣传,也可填加交广官方微信。高考期间,将继续在市内几大居住区设立爱心停靠站,流动爱心送考车可以就近停靠,欢迎附近考生,考试出行免费搭乘。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