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联通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六种方式举报垃圾短信

      2015-05-18 09: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我的联通手机经常收到办证、中奖短信,有什么方式可以进行拦截?”5月16日,记者从《12345市民热线》了解到,联通手机用户可通过短信、上网、电话、微博、手机营业厅等方式对垃圾短信进行举报。

       
      工作人员现场接听网友热线电话

          短信方式:只要将垃圾短信的号码、内容发送到12321就可以,这条短信是免费的。

          电话方式:010—12321(收取您的通信费)

          手机营业厅: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客户专享功能,您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单击==》客服=》选择您举报的短信即可完成。

          WAP方式:通过手机登录:wap.12321.cn,完成垃圾短信举报。

          网站方式:通过电脑登录:http://www.12321.cn,完成垃圾短信举报。

          微博方式:如果您是微博控,可关注新浪微博的“12321举报中心”即可以进行垃圾短信举报,同时还可以了解各类诈骗的手段及防范方法。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