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2015年职称评审报名工作将于本月25日启动

      2015-05-15 08: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了解到,2015年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报名工作将于本月25日启动,全市符合报名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名。

      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申报职称评审的人员需注意以下事项:一是申报人员需提交学历、论文、计算机职称证书、相关网站的查询和检索证明原件,以及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加盖印章的复印件;二是申报材料(包括论文、著作、成果、奖励等)的计算时间截止到省、市文件规定的评审委员会接收材料最终时间;三是评审例会召开前一周,评审人员自行登陆“大连人才网”下载打印答辩证,并持答辩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答辩;四是参加辽宁省各行业主管部门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相关部门的文件规定做好申报工作。

      据了解,报名采取个人网上报名、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查、市人社部门审核的方式进行。在此提醒全市专业技术人员按时申报,避免错过报名时间。网上申报时间: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6月24日;材料报送时间:2015年6月2日至2015年6月26日。报名、查阅相关文件,请登录“大连人才网”(www.dl-rc.com)。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