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连今年改造建设棚户区(危旧房)住房1.1万套

      2015-04-13 08: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妥善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实现“居者有其屋”,是社会各界广为关注的热点问题。4月11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做客天健网《12345市民热线》,围绕公租房保障政策与网友进行互动

          记者从节目中获悉,2011年至2014年,全市共安排建设保障性住房12.5万套,共累计为22.5万户城镇居民困难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保障性住房的覆盖面达到了18.7%。

       
      4月11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做客《12345市民热线》

           记者了解到,根据我市十二五规划,到今年年底,我市城镇家庭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20%以上。围绕这一目标,今年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将开工建设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住房1.1万套(户);新增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家庭5000户;完成前关3000余套公租房的分配;继续培育房屋租赁市场,落实配建租赁住房约20万平方米,2500套左右,积极筹集人才公寓,做好人才住房保障工作。除这些外,还会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完善住房保障制度,通过修订出台《大连市公租房管理办法》,扩大保障覆盖面,将大专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到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畴。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