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离退休人员2月份养老金提前发放 明日可领取

      2015-02-15 08: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月1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确保我市离退休人员安度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市社保中心将2015年2月份企事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提前至2月16日。

      据社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春节较晚,放假时间正好为养老金发放日期。为了能让我市离退休人员在春节前领取到养老金,市社保中心及早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方面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审批录入时间,将2月份的养老金报盘工作提前3个工作日完成;另一方面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确保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协调我市代发养老金业务的各家银行,要求各银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发放系统做好维护,全力确保养老金发放工作。

      针对老百姓关心的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事宜,市人社局正与省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做好退休待遇调整的准备工作,预计省养老金调待政策将于春节后出台,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增资待遇将在第一时间发放到位。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