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熟食品交易市场周边尚不具备建设公厕的条件

      2015-01-14 08: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西南路熟食品交易市场周边购物人流很多,建议建立公共卫生间。”12日,市民李女士在民意网发帖反映,熟食品交易市场附近人流密集,不少人开车从较远的地方来批量购买。“旁边小区树林、道边随地大小便的不在少数,希望能设立一个公厕提供方便,也保证周边环境卫生。”

       

      在熟食品交易市场周边建立公厕的条件尚不满足
       
          李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熟食品交易市场内部有卫生间,但对于不了解大楼地理位置的人来说并不好找。“大楼对面还有一个早市,每天人流量也很大,不去楼内找卫生间的占大多数。”带着李女士的建议记者联系到市环卫处,该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给环卫工作也带来一定的麻烦。“早前就设想在此设立公厕,和沙河口城建局环卫处也一起现场考察过,但因没有能满足建立公厕的地方,老百姓的这个建议目前还解决不了。”
      [ 责任编辑:姜洁 ]